090407-14.jpg

2009.04.07

公共電視「誰來晚餐」第二季節目將於下週一(4/13)晚上九點首播,特別邀請民眾於410日 前報名,與歌壇天后蔡依林Jolin或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共進晚餐!蔡依林說,最有趣的晚餐經驗是幫朋友慶生,結果狗比人紅,成了慶生會的主角!而她最想共進晚餐的名人是金城武。

 公視97年最成功的旗艦節目「誰來晚餐」,實地帶領觀眾探訪不同家庭,看看他們如何與心目中的名人偶像共進晚餐。首播後大獲好評,觀眾更頻頻詢問如何成為拍攝的主角家庭,與夢幻來賓共進晚餐,有鑑於此,在新一季節目中,製作單位特別舉辦「誰來晚餐你最哈~夢幻來賓到你家」活動,力邀第一季節目中,觀眾最哈的二位佳賓蔡依林和王偉忠與觀眾共進晚餐,歡迎有興趣與他們其中一位晚餐的觀眾保握機會發揮創意,以最誠意、最吸引人的文字來邀請他們。活動詳情請上公視網站www.pts.org.tw查詢,或電洽公視客服專線(022633-2000

 有蔡依林歌迷網站留言說:「要邀請公主(Jolin)來我家,而且還要煮晚餐給她吃...我不敢...」蔡依林回應說:「無論你住在台灣何處,年紀多大,或是家裡漂不漂亮,只要你真心邀請我,我都很樂意與你共進晚餐!更別擔心是否能做一手好菜給我吃,只要清淡、不油膩、有益健康的菜,甚至是水煮食物,都能贏得我的青睞!」

 至於比較難忘的晚餐經驗,蔡依林說,去年原本要幫摩羯座的朋友們慶生,同屬摩羯座的愛狗屋虎也插花順道慶生,沒想到大家看到屋虎的可愛模樣,竟搶著拍合照,簡直是狗比人紅,十分有趣!身為狗媽的她也與有榮焉!

 如果有機會可以邀請知名人士共進晚餐,蔡依林希望能跟自己的偶像金城武共進晚餐!她說,長久以來,她一直都覺得金城武是位深度的型男,只要是金城武演的電影,有空必K

 問老饕偉忠哥希望拍攝的主角家庭煮什麼拿手好菜打動他的心?王偉忠笑著說:「都好!唯獨不要吃起來太麻煩的海鮮就好!免得吃得太難看!哈~哈~」

 

090407-12.jpg
(蔡依林與屋虎:華納唱片提供)
 090407-1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