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7-8.jpg

2009.04.07

季芹與王仁甫這對甜蜜夫妻,繼上月新書發表會後,點子多的仁甫突發奇想,決定與PChome交友網站合作進行第二波新書宣傳活動--『宅男告白大作戰』,兩位晉身為年輕作家的夫妻檔不僅要把參與活動的宅男改造成型男,仁甫還要大方傳授自己的告白祕技,幫助宅男與心儀的對象告白成功。

   在這次的活動中,仁甫和季芹可說是相當用心,不僅包下京華城的一間咖啡廳作為告白場地,現場還幫宅男親自挑選衣服,準備徹底改造宅男;仁甫說自己平常就很愛漂亮,學生時期還有學過服裝設計,在婚禮上甚至還擔任自己與季妹妹的禮服設計師,像是季妹妹的禮服上要怎麼鑲鑚、還有肩帶的樣式,全都是自己的Idea,因此對於這次的宅男改造相當有信心。

另外甜點美食家季妹妹也不甘示弱,這次則是要幫宅男親手做個愛心型的告白蛋糕,貼心的季妹妹還將蛋糕設計成告白對象最愛的粉紅色,更不忘在旁邊加滿一朵朵粉紅色玫瑰花與櫻桃和巧克力片,為了要給兩人一段超浪漫的難忘告白經驗,季芹還用巧克力醬寫上告白對象的名字,追求完美的仁甫在一旁看了忍不住嫌季妹妹字不好看,搶著說要自己來,小倆口鬥嘴的樣子逗得現場記者們笑聲不斷,最後也因為兩人的用心,讓宅男順利告白成功,仁甫既開心又得意,甚至還誇下海口說若他們結婚,自己一定包個超級大紅包!

看著兩人感情這麼甜蜜,而仁甫在不久後卻即將要去大陸工作,被問及季妹妹會不會擔心兩人相隔兩地戀情會有危機,季芹笑說『不會啦!我們都給彼此很多空間,而且我很相信他;加上最近舞台劇要開演,平常還要抽空帶兩個小孩,根本完全沒時間擔心』。緊接著兩人又被問及對於最近賈靜雯小孩事件的看法,同樣也是藝人身分又身為母親的季妹妹也回答說:看了真的很心疼;問到如果是自己會怎麼辦,季芹半開玩笑說:那我一定先把先生和小孩的護照全都藏起來!又引起記者們一陣笑聲,其實季妹妹說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找到彼此適合的伴侶,是不是「豪門」不那麼重要,有沒有找到「好門」才是幸福的關鍵。

    《芹仁關島婚禮Wedding in Guam》新書上市不到一個月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,除了預購銷售量至今仍蟬聯金石堂網路書店排行榜,各書店更紛紛不斷要求出版社補貨並增辦中南部簽書會,至今新書已經準備三刷,讓第一次出書的季芹和仁甫超開心,並說如果有機會能再出第二本書,一樣也是希望朝向有關如何輕鬆育兒的實用工具書,也希望大家都能透過他們的經驗談,找到最棒的伴侶,經營出幸福的婚姻生活。《芹仁關島婚禮Wedding in Guam》詳細書訊可上凱特文化部落格查詢。

 

090407-9.jpg 090407-10.jpg 090407-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