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6-1.jpg

2009.04.06

三年未發片的張智成3月30日發行全新專輯「暗戀」,並選擇從自己的故鄉馬來西亞為重新出發的第一站,由於專輯封面沒有照片,被當地媒體虧是因為嫌自己不夠帥,張智成聽聞後,立即解釋還很驕傲的說:「我現在帥得很!」原來是看見表妹梁靜茹整牙後的成功案例,去年在沒有固定收入的情況下忍痛花了15萬進行整牙,效果大成功,朋友都誇他變帥了,3/24日結束第一場音樂會後,而原本想再利用工作空檔再花3萬去除眼袋上的肉芽,順便除斑,沒想到3/26最玩後原本一個禮拜就該復原的傷口,已經過10天還是沒好,本週六晚上在西門河岸留言有演出的他只好帶著花臉上場,笑說:「希望歌迷不要嚇到。」

張智成對於在馬來西亞發行的專輯封面沒有他的照片,被傳成是因為嫌自己不夠帥,變臉成功的張智成很自豪說:「絕對不是這個原因。」原來是因為想給歌迷期待,所以故弄玄虛一番,他還說7月才要在台灣發行的版本,不但會有新歌收入其中,一定會有很多他帥帥的照片。愛美的他日前才在美容科醫師的建議下,趁著工作空檔接受去肉芽的治療,雷射時他多次聞到烤肉味道,加上眼皮周圍皮膚敏感,他當下痛到想打護士。沒想到經過10天都尚未復原,週六就有空開演出行程的他,已經決定帶著墨鏡上場,而有傷口不適合上妝的他也推掉化妝師,他表示,已經整整10天沒有出門了,天天在家打電動、吃粥與燙青菜,已經瘦了2公斤,現在就希望到場的歌迷不要誤會他不尊重大家,他打趣的說:「不希望美好的音樂會變成大家的週末驚魂夜!」

除了重新打造「門面」,張智成近來更是積極健身,他表示因為自己吃不胖,雖然不能變成「大隻佬」,但現在小有成果,該有的肌肉線條都有,讓他很滿意,除了健身外,擅長演唱情歌的他更是積極學習跳舞,特別是看完郭富城的演唱會後,這樣想法更篤定,他表示,藝人要能靜能動,在舞台上才會有魅力,張智成還信誓旦旦的說,等到7月在台灣發片若有機會,一定會讓媒體與歌迷檢驗他的健身成果,個性開朗的他還開玩笑的說:「真的有點等不及了!」

090406-2.jpg 090406-3.jpg 090406-4.jpg 090406-5.jpg 090406-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