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5-1.jpg

2009.04.05

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少女團體By2,將於4月10日發行第二張專輯「Twins」,新歌「我知道」成為偶像劇「比賽開始」片尾曲,日前到淡江中學拍攝音樂錄影帶,找來劇中男主角李國毅擔任MV男主角,避談緋聞女友柯佳嬿的李國毅,與By2姊姊Miko扮演高中情侶,談起純純的戀愛。目前大五延畢的李國毅表示,一開始很擔心要扮年輕無法入戲問題,好在Miko演技自然,讓他很快就融入高中角色中,一場親吻Miko額頭的劇情,一連拍了10多次,未曾有戀愛經驗的Miko被吻到昏了頭,直說真的有初戀的感覺,目前「自稱」單身的李國毅也大膽發言:「只要不要說出去,就可以跟未成年女生交往。」

第一次拍攝音樂錄影帶找來男主角演出初戀劇情,By2表示既緊張又期待,得知男主角是李國毅後,為了決定由誰擔任女主角與李國毅演出對手戲,By2兩姊妹在私下就吵了好多天,原來是因為李國毅演出的電影「單車上路」獲得新加坡影展的影帝,在By2心目中是很有才華的大哥哥,也是兩人欣賞的類型,最後還是有唱片公司決定由「年紀較大」的姊姊Miko擔任女主角,雖然才在17歲生日發表想戀愛的宣言,但唱公司老闆卻要她們至少到20歲才能戀愛,兩人還叛逆的回說:「這樣我們情歌會唱的很沒感情喔。」

雖然只與By2接觸過兩次,第一次是開會,第二次就是拍攝MV現場,但李國毅對於By2感覺很好,喜歡活潑女生類型的李國毅,不否認兩人的個性就是他欣賞的類型,只是目前延畢全力衝事業的他暫無戀愛的打算,他解釋,男人一旦大學畢業後,很多想法就會不一樣,他承認在過去一年裡有徬徨過自己的未來,現在則想好好賺錢,做個有擔當的男人,他笑說,之前還是學生時,沒有經濟能力沒有經濟能力,伸手向父母要錢養女友還可以接受,現在都要畢業了,應該事業有能力拿錢回去孝敬父母。目前勤學吉他的他目前勤學吉他的他,未來也希望有機會朝音樂發展。對於感情一直處於主動追求的李國毅也說,過去的戀情都是自己主動出擊,但目前尚未遇到讓他想出擊的對象。

由於多場對手戲Miko都需要看著李國毅的眼睛,Miko害羞的說,李國毅的眼睛很會放電,之前有聽過梁朝偉的眼睛會放電,她終於體會那種感覺,而在旁觀看的妹妹Yumi也被兩人的親密互動電的在旁哇哇叫,還被工作人員虧不是主角,臉卻比姊姊Miko還要紅,Yumi笑說,因為看姊姊跟李國毅眼親密戲,就好像自己在照鏡子演戲,不知不覺也害羞了起來。結束拍攝後,By2與李國毅互留聯絡方式,李國毅表示未來希望有機會用吉他位By2伴奏,By2則是想為不會跳舞的李國毅開設個人舞蹈課程,雙方還約定到新加坡將由By2做地陪,而李國毅有空時要帶By2到台灣到處走走,只是這樣的約定讓李國毅一直說:「我感覺好像在犯罪!」

 090405-2.jpg 090405-3.jpg 090405-4.jpg 090405-5.jpg 090405-6.jpg (照片:海蝶唱片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