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1-1.jpg

2009.04.01

離開台灣樂壇3年的張智成,日前以音樂會的方式宣告再度重回樂壇,聊到沒有發片的3年歲月,張智成笑說,雖然工作停擺,但感情生活卻很精采。曾經對感情沒有定性的他,在2008年談了2段戀情,雖然無疾而終,但卻也讓他找回感情的信心,他說,現在寂寞到了極點,習慣睡雙人床的他,希望未來旁邊的空位可以被填滿。

張智成說,以前有過不少戀情,但因為自己太年輕,加上對感情的不相信,感情之路走的不是很順遂,直到過去三年的自省過程,到了2008年他才重新對感情有了的新定義與想法,曾經在32歲有結婚計畫的他,過了那個年紀後,現在的他並無結婚打算,只想找個自己愛的人生活在一起,除非對方懷孕,為了給小孩名份,才會考慮結婚,他強調自己不是個自私的人,而是走過這些經驗,才發現兩顆心的相連才是感情生活的重點。

張智成繼續說,在他印象裡,從1998年後的感情,幾乎都是對方照顧他,他認為那時候的他不會愛人,也不懂怎麼愛人,只是任性的要求對方付出,加上沒有想定下來的打算,總是讓女方在感情的過程裡很不踏實。成為藝人後,整個人對於感情更是退縮,加上工作的關係導致情緒崩潰,根本無力顧到愛情的部份,經過出國旅遊散心等情緒抒發,他學會享受生活,他會跟朋友去夜店狂歡,卻知道如何節制,現在的張智成認為自己已懂得談一場所謂的「戀愛」,一改之前愛玩的個性,但他強調:「只是愛玩,但不是亂來喔!」

2008年間,張智成談了兩段他所認定的成熟感情,雖然一段只有3個月、一段則是5個月,但回想交往的經過,他認為自己確實熟成不少。第一段的對象是台灣人,當時極度渴望戀愛的張智成,因為過度的佔有慾而讓對方受不了,最後兩人選擇理性分手,之後認識了香港的女生,兩人很快的陷入熱戀,張智成也修改自己的感情態度,卻因為相隔兩地,相聚時間不多,就在聖誕節前夕,張智成從台灣飛去香港與女友見面,就在女友與他激情過後,離開他的飯店的同時傳了一則分手的簡訊,理由是遠距離愛情與個性不和,雖然難過,但他也尊重女方的決定。目前住在大直的他,每天看著窗外的摩天輪,讓他又有想戀愛的衝動,他笑說,之前天氣冷的時候之,真的很希望他的雙人床上有個可以依靠的伴侶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